強生老師 最近對輪迴做了很不一樣的註解  

老師說 : 每個人的恐懼是輪迴  其實恐懼是最大的輪迴

我在心裡反覆咀嚼 我終於懂了

關於 我30幾年來的生命  因為 這陣子分奔而至的訊息而新生  

關於那些在我生命裡出現過的 是我自由意志的選擇結果

關於那些反覆不停的劇碼 是我恐懼衍生的產物

這一切最荒謬的是 我的恐懼是源自於我必須面對自己

然而恐懼的原因卻是 那個真我純淨自然 輝耀璀璨

我多害怕那個發光體 我不敢直視 甚至不願意承認那是自己

那個真我 同時陰暗墮落 夜影深邃

我多麼害怕那黑洞般無底的墜落    瞬時 就要失足  

然而 

現在 我選擇 我就是我

我欣賞美麗智慧的女伶 他們很好 但 我是我

我羨慕才藝出眾的樂家 他們很好 但 我是我 

我欽佩智慧超群的學者 他們很好 但 我是我

我和他們一樣在太陽底下生活 在風中漫步 在雨中聆聽 我很好 我也很好

我知道我是誰 我知道我的生命軌跡和脈絡

我可以不用是任何的別人 我是我 我很好

我是韻霖 是飛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