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有掙扎的

在事業上,有時會想,這條路真的對嗎?

是我真心想要的嗎?

如果是真心想要的,為何會有如此多的考驗呢?

如果不是真心想要的,那我的真心是什麼呢?

常常告訴自己"我可以的,我一定辦得到"

這時的自己就會像是充滿活力與力量的獅子

定定的往自己的目標而去

但在遇到困難時,又會開始懷疑自己

像隻鬥敗的公牛,搖頭晃腦的思索著"我為何會到這步田地"

掙扎在理想與現實之間

掙扎在家人與興趣之間

人可不可以不要有這麼多的掙扎

就像同學說的"人生有沒有這麼難啊~"

我想專心一致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有好多的事想學、想做

但這些都必須有後盾才行

最現實的問題必須要克服

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的終極願望是"我要做義工"

無憂無慮的做義工

所以,為了這個理想

現在的我必須要好好經營我的事業

像妹說的功德箱事業我也想做

我一定要努力的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只是,萬能的神啊! 助我一臂之力吧!

勇敢的自我,別再退縮了,收起恐懼的思維!

大自在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