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上經絡 完全是誤打誤撞

只是為了當初的食品療法

所以去學我完全不懂的經絡

我不錯 很幸運 沒碰上江湖郎

而是一位功夫扎實的老師

現在回想自己 只能用大膽兩字形容

很大膽的開業

但也很慶幸自己開業一些些時間

從開始的記動作 但現在的自然

我還在學習 也需要更精進

強生老師教的不是手上功夫

而是心裡真正的功夫

我剛硬 倔降 不認輸 不認錯

到現在 我學著柔軟

如果我說 在你出手為他人理療前

必須先理好自己 療癒自己 這一點都不為過

至少 強生老師 一路上是這樣帶著我

強生老師 說的是心能  心理的能量   

只有當自身清明自在時 送出的祝福才會開花

只有在技法也純熟時 才能隨順的應對變化

只有在肢體平穩柔軟時 才能流暢自如

然後我才能真正的為對方 達到理療的結果

 

我曾想過 我應該做功德箱事業

每位朋友隨喜吧

我很不會在時間內只是做好那些動作

就當我不是生意的料

但 我還是很開心的朝著更完整的經絡師方向在前進

然而世俗的東西 我也還在學 畢竟我還在世間裡啊

功德箱事業 會有那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