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貝古草 我在找有翅膀的小種子  

我在找南天竺 我在找一棵山茶花

我在找心理的問題和答案

我在找我自己

貝古草會開可愛的小花

小種子或許是戚樹

南天竺很有禪意

山茶花很絕美

心理的問題是我想認識的自己

我自己還埋在土裡 還沒發芽  

我在找那些陽光中的塵埃 他們如此自在

我還在掙扎 衝破硬殼 挺直腰桿 我也會得到自在

小小的種子能發芽 是因為有了水和陽光 有了肥沃的土壤

最重要的是 有了向上竄升的決心

當我冒出土壤  雖然有陽光 但也會有暴風雨 

而我會是一棵蓊綠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