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看看那些山茶花 我們去了清水巖

真的很神奇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話語

一路上 我叫著 哇哇 真的好美啊

而且 我會湊過去聞聞她們的香味

雖然都是茶花 但是味道都不太一樣喔 很有個性

走在清水巖寺裡 感覺自己被花香圍繞 自在的閑晃著

然後 我們去爬山 已經中午了 所以我們先野餐

坐在楓樹下 木製的桌椅 是享受美食的絕佳搭當

我們的美食有 蘋果 橘子 香蕉 和海苔

那裡還有一隻石雕的貓頭鷹 很酷喔

 孩子還開心的撿著楓樹的小孩 一顆顆的小刺球 很可愛

我喜歡把葉子踩的沙沙響 去感覺那些乾枯卻柔軟的樹葉

即使已經離開楓樹 卻為自然創造了另一篇樂章 枯葉的呢喃 細細聽 很美的

走在木頭的階梯上 不可思義的森林 好原始 高大的樹群和陽光

揮灑出大自然中 光與影的布幕 流動而變化著

有一顆巨大的榕樹 就像是樹王公 出壯的枝幹 像是有百年的歷史了

我好想去抱抱她 下次 一定要去抱抱她

越往山上走 草越長

我帶著冒險的心情 哄著孩子說 去看看嘛 ! !   去探險啊

到了真的已經沒有木板路了 有個小亭子

我卻繼續往前去 是更原始的森林 更僻靜

有竹子群 更參天的樹

我告訴孩子們 安靜下來 去聽聽身邊的聲音

是交響樂團喔

不過 這次 沒有人願意在陪我往前 只好回頭

下山時 孩子聽到蟲鳴 很認真的蹲下來

媽媽 這裡面有誰在唱歌  

我說 是山裡的小精靈喔   她很開心啊

 

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我自在著

這是回到家自己察覺自己的身體和心理

森林裡的風 陽光和大樹

真的洗滌了我疲憊的身體和自我

很久沒這麼輕鬆開心了

晚上 有學妹夫妻來

我發覺自己的手法 有了更輕柔的線條

我的肢體也更加鬆緩

感謝女神及我的老師  是他們的指引

讓我回歸了自然的懷抱

療癒了坑坑疤疤的自己

感謝美麗的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