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們帶著小孩去草屯朋友家焢窯,

小孩一到就開心的笑了(應該是還沒到就笑了),

朋友家種了一大片的波斯菊和油菜花,很美~

 

 



我問朋友,是農會發的種子嗎? 朋友說有時會發不到,要用買的。

不管怎樣,花還是很美~

 

看看我們店長很賣力的在架窯和燒火喔!

請不要誤會,和他一起工作的人不是他先生,是別人的先生

也就是這次的主辦單位,地主先生啦!!

啊~那位刁著煙的不良示範者是我先生(不是手拿煙的喔!)

 

兒子也不甘示弱的抓起鋤頭幫忙起來了,加油喔! 小伙子!

說著,說著,一晃眼肉也烤完了,窯也開完了,男士們開始圍成一圈

開起會來了,嘿!有沒有像圓桌武士啊,還圍的挺圓的!

不過,地主先生,你看起來很憂心我們的經濟厚~

開心點啦! 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看看下面這位先生,開心的笑就對了啦!

 

對啦! 對啦! 這樣笑就對了啦! 什麼風暴、海嘯,都會過去啦!

重點是要開心啦!

這邊呢? 也開起了母姐會,喔! 大姐你這樣就對了啦,和你先生一起開心的笑! 很好! 很好!

 

這時在另一角落,赫然出現了一桌麻將,仔細一看,原來是孝順的大姐在陪高齡

九十幾的阿公打麻將,發揚國粹啊,哈哈,很好很好!! 孝順的人最有福氣了。

有一個小孩鐵著臉,冷冷的看著一圈小朋友

"你們在做什麼,是在聚賭嗎?"

不用擋,不用擋,我是最鐵面無私的,只要是不法的行為,

我一定不容許的,讓我看看

喔~原來是在玩UNO牌啊,早說嗎!

 

這次的活動約有四十幾人參加,簡直就是同學會了

吃得很飽,玩得很開心! 這個活動每年都會舉的,看到先生的同學這麼的友好

感覺真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