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師說了這樣一句話

"放下我執與謙卑的心,加上行動融入生活中,這就是生活的藝術"

 

是啊

當我在買菜時 我放下 那時我只是在買菜

當我在煮飯時 我放下 那時我只是在煮飯

當我在打掃時 我放下 那時我只是在打掃

當我在洗衣時 我放下 那時我只是在洗衣

 

以前 心中總有很多的 OS  心思不停的翻動

各種的情緒吞噬著我

現在的我學著要做就只是認真的做

不然就不要做 放著也不會怎樣

做為姊姊的我太自以為是 凡事身躬必親

許多的事攬在自己身上

結果 自己和家人都不快樂

因為 情緒是會互相影響的

 

 

所以 學著讓自己快樂一點

家人也會快樂一點的

就如同老師說的放下我執

要做就快樂的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