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為了能跟老師挑戰破百靜心

每天都靜坐

發現 靜坐後的我 腦袋開了

我不像以前一樣 只會照步驟幫我手下的生命 調理經絡

我的手會自動在節點上停下來 又揉又撥 一次又一次 直到節點軟化

原來 消失了腦袋 得到更敏感的觸感

我都有點意外 也很開心 我對自己更有許多的期許

 

昨天的靜坐 隱約中 我看到一雙好美的手

舞動著 就像是 手有自己的意識和生命

而不屬於任何一個肉體或大腦

自在繽紛的舞動著

得到自由的手 有了自主權的手 舞著自己的節奏  

令人炫目的陽光 和 雲彩

隨著指舞翻飛 喧騰

然後 我看到了一位姑娘 彈著箏

那雙手 一樣有生命

琴弦在她的步伐下 躍動輕靈的樂曲

 

我想起 老師說過 經絡是每個生命所走過的脈絡

那些直的 橫的的線路 交織出一首又一首的生命之曲

而身為經絡師的我 又能為我手下的這把琴 彈奏出什麼樣的音符 ?? 

但願 自己能與許多生命共譜一篇篇屬於個人的 獨一無二的 生命樂章 !!

 

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