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

我早上起來 去市場買了 糯米糰

搓湯圓

然後煮湯圓 因為要拜拜啊

還有朋友要來紓壓 我得趕快

一顆顆的湯圓 在水裡跳舞

胖嘟嘟 圓滾滾 煞是可愛

 到了冬至 覺的就是要準備過年了

有除舊佈新的氣氛

今天的陽光很暖 是美好的一天

爸爸說 冬至天氣好 就是過新年也有好天氣

看來 是暖暖的新年

 

今年是我的慘不忍賭加上浴火重生年

我在老師的帶領下開始新的一年 也要在老師的帶領下

結束這超轉變的一年

有時 我都會竊笑 我實在是幸運的不得了啊 ~~

我的生命是由許多貴人拉上來的 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

也祝福全天下的朋友 新的一年 勇敢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