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看完這本書,真的看了很久。

內容很精采,我一步一步的審視著自己,

跟著書本的腳步,一層一層的往內看,

發覺到自己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加油吧!

 

以下是網路書店的簡介:

我們必須先體會到:
我們現在所認定的「我」,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我」。
我們其實比可見的形體要大很多。
如何將意識從肉體次元拓展到能量體次元、意念體次元,
並觸及自性本體次元,
本書揭示的宇宙真相,將引領您回返條靈性之路。

 

  人從投胎入人體、到呱呱落地,到年紀稍長學習做父母親心中的好孩子,到入學努力做好學生,到脫離父母進入社會學習做好公民,人的一生可以說就是社會化的過程。為了能適應社會環境,應付生活不斷遭受的挑戰和威脅,我們不停地調整自己,我們的本性也不斷地被扭曲,漸漸的,在這個扭曲本性的社會化過程中,形成了另一個「我」。現在我們認知的「我」,事實上是經過了一個遺忘的過程所形成的另一個我,和最初來到這世界上的我,其實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自我療癒」就是重新尋回自性本體的過程。



  首先要了解的是:人不只是單一肉體的存在,人是一個多層次元的互動系統,人的多重能量存有包括了——肉體、能量體、意念體和自性本體四個次元。以這樣的眼光為基礎,來看我們人類身體功能的運作,才可能再進一步往下談療癒,因為療癒不是只發生於肉體的層次,療癒必須是在多層能量次元體系才能發生。

 

  在了解人類四個層次的次元之後,我們就能明白,發生疾病的原因,以及如何治療的答案。更重要的是,我們了解到自己不是一個尋找靈體的肉身,而是一個存在於肉身的靈體之後,我們會對於以往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痛苦經歷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幫助讀者清楚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和責任。

 

作者簡介

賽安慈博士(Anthony Sainz, Ph.D.)

  任教於紐約市立大學亨特學院社工系研究所,教授「社會研究方法」及他首創並研發的「靈性與療癒」。

  除了積極培訓療癒專才之外:賽博士也將療癒帶回他的工作崗位,他在學術界大力提倡療癒學,是首位在美國大學研究所開創有關能量療癒課程的學者,從一九七七年起,在紐約市立大學亨特學院社工系研究所教授「靈性與療癒」,這是美國第一個療癒理論與體驗同步進行的碩士班課程。賽博士目前除了繼續教授碩士班「靈性與療癒」外,正積極為校方籌建碩士後「全方位療癒教研中心」。

 

吳至青博士(Chih-Ching Wu, Ph.D.)

  祖籍廣東恩平、生於台灣高雄,畢業於台北市金華女中、北一女中、政大新聞系,曾任《大華晚報》記者、《仕女雜誌》編輯,八○年代受聘於新加坡廣播電視台任職新聞主播,兩年後轉赴美國求學,先後就讀紐約市立大學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 CUNY)碩士班,及私立紐約大學(NYU)博士班,主修語言病理學。目前在紐約的私人診所執業。

  除了專業語言治療之外,吳至青博士也是專業療癒師。在台灣的培訓己進行八年,近三年也為「香港大學行為健康教研中心」提供療癒培訓課程。她與賽博士結褵二十二年,育有一雙兒女賽明寰和賽宗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