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再度到 "甘霖基金會"

而且多了一位生力軍

熱心的學妹

老人家更開心了

因為可以更多的人享受了

謝謝學妹

 

上次回來之後

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公公婆婆及父親的臉龐

我想 我一定要好好的回饋他們

長輩們一直無怨無悔的照顧著我們

從年輕時 身強體健時

用他們的一切 換來我們安穩的生活

如今 年老了身體自然的有了一些問題

我們應該是要用我們所學的回報了

 

像我們的經絡老師 李強生 老師一樣

會固定的回家幫長輩按摩

我也要跟老師學習

雖然也是一直有幫長輩按摩

但我想 我要更用心

 

看著長輩們滿足的笑容

心中有股暖流盪漾開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覺得空氣都變得溫柔了

像冬日的陽光為寒冬帶來的溫暖

這樣的心 讓我覺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