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 巴拉巴拉講了一堆

一問 很難有答案

一問 回答的是自己砸自己腳的答案

我很想說 其實 你不需要浪費你的時間

也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說是要來救我

那包個療程 買個產品 我都會很感激

但是 好心的介紹 實在讓我頭大

 

我覺得其實很遺憾 太多人向華爾街金童看齊

只在乎銷售 不在乎技術或本質

雖然 行銷也是一種超高的學問

但是 要有實在具體的產品啊

如果 對產品都不了解 要行銷什麼呢

制度??

我的腦袋太小 一直很難懂這種複雜的回饋機制

 

我很期待 大家都能站穩腳步 做好事情

回歸到最原始的基本面

練好技術 紮好馬步   落實功夫

我想 這樣的社會會實在一點吧

 

講到這 我自己也要再精進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