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位朋友來店裡

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心想"好消息" 會不會又是直銷呢?

朋友來時,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過 我還是很好奇

這次他想告訴我什麼呢?

於是 我將自己的心放下

靜靜的聽他說

剛開始,總是先介紹產品的功效

嗯嗯 很神奇 很讚

但是 當我反問他時 回答不出來

於是 話鋒一轉

開始講制度了  嘩~好吸引人的制度啊

好像很好喔

可是 當我有問題時 他又說 "去說明會聽聽看吧!"

嗯嗯 程序都差不多

我很感激朋友 一有好的機會就來告訴我

讓我可以知道這麼多的訊息

感恩啊 不過 現在的我 最想做的事就是

好好的經營我的店

好好的提升我的技術

所以 謝謝大家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