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我第一次到台北參加協會的會員大會

老師介紹赤焰手學長時 說 赤焰手學長的心願是開一家經絡館 免費幫人做按摩

前幾天 我上台北參加特訓 聽到緹子說

慈悲手學長的心願蓋一棟按摩大樓 養上千個經絡師 把老師的理念推廣出去 認真的按摩

我很開心 告訴老師 我們都有自己的心願

我的心願是 蓋莊園 按摩莊園

那老師呢

因為 我們跨年靜坐又快到了

去年 10 個學生 採上下舖坐法 和老師ㄧ起迎接新年

今年 應該會坐到爆滿 而且堵到門口去 50個人都可以

只是一年 我們有很大的改變

誰知道 明年會怎樣呢????

於是 老師說 "我要大殿 我要大殿 我要大殿 "

哈哈 可愛的老師 要大殿

我很開心 是經絡之道 讓我們有了自己的心願

是經絡 讓我們聚在一起

是老師 讓我們一再往前

老師說 如果禁錮的靈魂能自由 世界會舒服一點

我想說 是老師讓我得到自由

小小的經絡師 開懷的朝自己的心願 一步步的勇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