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今年的冬天不冷 你還會不會記得我們的曾經

 

那是 好多年前的事了

好冷的冬天

我會耍賴 大喊著我不要洗澡

而你 會一臉無奈的說 那你去躺好睡覺

我會竊喜 耍賴成功

好冷的冬天

7-11的廣告強烈播送"關東煮"

"好冷喔 你要不要來一根"

很冷的晚上

我也會說 "好冷喔"

然後"你要不要來一根"

通常 你還是一臉無奈又想笑的表情

到了7-11

換你說"好冷喔 你要不要來一根"

我會傻笑 會搖頭

因為聽說 ***加很多

曾經縮頭 握手 抖腳的冬天

有你一起笑著度過

你給的圍巾 陪我度過沒有你的冬天

現在

冬天不冷了

圍巾還在 在衣櫥裡

畢竟 我不想被認為我是不太正常的

記憶還在  在心坎裡

那些無俚頭的日子 那些比冬天還冷的笑話

然而你呢

如果 今年冬天不冷 你還不會記得我們的曾經

還是

你會比較想吃思樂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