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開始

就一直有人要我們靜坐

記得小學時

為了一支手錶

我坐了一個小時

然後  我如願的得到了手錶

不過卻沒有繼續

 

到了專科

因為同學的緣故

我又開始靜坐了

後來

假日班的靜坐課暫停了

其他時段無法去上

所以  也結束了

 

一直到幾年前

上文化大學的"專業經絡師認証班"

其中有一個部份

就是要靜心

嘩~~~~~又是靜坐

看來  我跟靜坐的緣份不淺啊~

好吧  就坐吧!!

喔~~~~腳痛到爆的感覺

喔~~~~背痛到爆的感覺

跟以前完全一樣啊

不過  這次由於老師的細心帶領

終於有繼續的在靜坐了

老師說 "經絡師必須要 心 體  技 合一"

所以 靜坐很重要

由於靜坐 才能讓自身更穩定

由於靜坐 才能手感更敏銳

由於靜坐 才能給對方更細膩的處理

靜坐 也不只是這樣而已

靜坐帶領自己走向內心

去面對深處真實的自我

不論是哪方面的我

善良的我  可惡的我

喜悅的我  悲傷的我

積極的我  懶散的我

爆怒的我  平靜的我

胡思亂想的我  思緒清楚的我

各個我  ..................

好多個我  真的都是我

以前總是壓抑自己的負面情緒

覺得這是不好的  不可以展現出來

結果  變得有點表裡不一

現在 我了解人本來就是這樣的

沒有人一直都是Nice的

只要是人都會有七情六慾的

只是當有情緒來的時候

是無明的發火  或是有覺知的怒氣

是狂亂的心 或是清明的心

在每個當下的情緒裡 心是清澈的

認真的對待每個當下

很感謝我的老師

帶領著我們去探究這個廣大無垠的寶地

我兒子  也很認真的在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