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姐是美女 右邊這位

眼睛很大 像牛眼 (不是我說的)

皮膚很細 亮亮的 我常想 為什麼她皮膚這麼好

很多人說 我們像雙胞胎 (我該去撞牆 )  

但是 我們差了2歲8個月

 

我常說 姐姐很天 會搞出無厘頭的事

譬如 把舒跑倒進白飯裡 然後說好吃 (喔 不 這是她兒子 )

姐姐的笑話 很冷冽

有一次 上老師的經絡課 教朱氏頭皮針

老師在前頭 很認真的說 "這做的好 會覺得沒了頭皮 很清涼的感覺"

姐姐爆說 " 阿 老師 我現在就這樣了溜 " 我很惶恐的看著她

那時 我們跟老師 還不很熟 我怕老師不高興

可是 只見老師 有點無奈的說 " 妳那是頭殼壞去"

ㄟ 我不知道 原來我的老師 還挺好相處

其實 是因為姐姐 愛變造型 燙 染 洗直 再燙 再染

搞的她頭皮終於抓狂 給她毛囊炎 頭髮掉好多

再加上 餵母奶 頭髮更是豪不留情 離她而去

搞的她冬天 總是頭殼冷

還有一次 老師 再排 考經絡師的時程

排到七月 老師 說 "就搶頭七"

姐姐說 " 喔 阿 老師 什麼叫搶頭七"

我到底應該說是誰第一名 ? ? 

 

姐姐沒心機 長年的辦公室生涯 讓她語言表達有困難

常常她跟我討論客戶的問題 我會告訴她 那妳可以怎麼回答

姐姐聽了會說 " 喔 對喔 我怎麼沒想到" 很可愛吧

媽媽很早就回天上去 姐姐照顧著我和哥哥 還有她兒子和老公

有時 我不乖 姐姐教訓我 我會說"是是是 長姐如母"

還好 有姐姐在

姐姐很會搞設計 我們店的文宣 都是她弄得 很美

我應該多一份薪水給她

姐姐很會煮菜 很多人 不知道 我也會煮

因為 我總是裝小 ㄠ姐姐煮

 

 

連老師都說 姐姐煮菜有媽媽的味道

她快成為雲巖禪堂的御用廚師

 

姐姐很用心顧小孩 我們淞淞很開朗

 

姐姐 任勞任怨 什麼事她都在行

連搞音響 視訊 投影機 電腦組裝 她都行

姐姐手很巧 細細長長 能做出美美的小東西

但經絡她更在行 美美的手 有不可思議的能量

 

 

 

姐姐個性直 生氣了 臉臭臭 但一下就好

姐姐最近很努力 面對自己 我們常常討論

我很祝福她 開心每一天 認識自己是快樂的

我常說 我們2姐妹 開著小黃 一起打天下

當初 如果沒有姐姐陪 我應該早就放棄經絡這行

去年 跨年靜坐時 我想到姐姐的陪伴 眼淚悄悄的流

還好老師沒問我 否則我會大哭一場

這中間的辛苦 我們點滴在心頭

姐姐很有趣 看我哭 會跟著哭

看我煩惱 會替我嘆氣

看我生氣 會幫我谯2句 很好 夠義氣 

 

老天 算是寵愛我的 雖然祂很早就徵昭媽媽回去

還好 留了姐姐給我

現在是姐姐最愛的秋天

 

我想說 姐姐 謝謝你 希望老天爺沒有很喜歡妳

會把妳留著陪我很久很久......

讓我可以繼續賴著不太想長大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