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將近兩年前的事了

我們在老師的輔導下準備轉型開業

老師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有一次在閒聊

老師突然說 我想到你們的店名了

敦煌飛天

那時的我根本不懂這四個字的涵義

姐姐說 好美

我覺得是老師取的 應該很好

所以 

我們的店就是這個名

有天鄰居說

你知道嗎 你們取的這名字

就是敦煌石窟上

那些彈奏樂器的天女

我才知道

我上網找了資料 

好多的天女彈奏著樂器

我才真的懂了

老師給的名

有些朋友會問我們為什麼取這個名

我會開心的說是 老師取的

有些朋友看不太懂老師的題字

會專程進來問我門

然後我們成了朋友

最近老師在文化開的課

有一位新同學

說我們的店名好美

她剛好有一尊朋友送的天女

要送給我們

我們很開心但又覺得不好意思

但她說 真的很搭

於是 我們收下這份禮物

於是 店裡多了一位天女

很美呀

天女腳下的木板

是這次上台北中秋團圓時

姐姐從阿捨手中收到的禮物

一切都很完美

謝謝大家

真的很感激 大家給我們滿滿愛的能量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