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 接了老師 跟老師聊起最近看的書 關於意念可以治病的物理研究

我說 物理學家找來了 很多不同的 靈能治療師 氣功師

就是那些所謂另類醫療裡的老師來做實驗

老師問我說 那誰最厲害 我說 好像靈能治療師厲害一點

但是夫妻雙修的意念力彼此傳達最快

我和老師聊著我看到的內容

 後來 老師突然說 當你不把問題當作必須治療的疾病 只是傳播愛 那是最高境界 我聽著  

 

 後來到了店裡   老師 翻著我看的書   就翻到  物理學家  在做實驗 

 在五個培養皿裡 對癌細胞發出治療意念 

結果  是請細胞排列正常順序的意念  效果最好 

大家注意到了嗎   只是請細胞排好  沒有其他有關治療的字眼  

 這和老師說的  不認定為疾病 的說法  是相應的.....

晚上 我工作結束 等客人下來時 望著門口 一個訊息 閃了進來 " 我們不治病"

因為 這陣子 我們有跟 另外一位老師學習 他一直強調 "我這是治病的"  

我多少有受影響  

經過和老師的對話 還有書裡的實驗

結果   我恍然大悟 我的初衷 本來就是要帶給朋友舒適 放鬆的感受

 讓身體回復自然的狀態 啟動本身的自我修復系統  

 我不需要治病 因為 病 根本不存在 身體只是累了 需要休息

只是養分錯了 需要調整小小的抗議 只是為了提醒自己 必須關心身體 愛護身體   

 

很高興 我又找回自己的初衷 和立場 外頭的風雨 再也不能擾亂我的心

有種重生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