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
從一開始在高雄班教妳上課開始
整整兩年
妳們是高雄的第一班ㄚ
去年有在嘉義辦過

畢竟不同
這次在協會辦
妳能來我很高興
兩年前
從第一次教妳靜坐
妳的表情覺得我像外星人開始
當時的妳完全不知靜坐在坐什麼
我還記得大家在分享時
妳也很納悶
怎麼有人靜坐到身體輕輕飄飄的飛起來(但明明是很重的小胖妹ㄚ
期間妳也有陸續坐
我知道妳還沒真正的坐進去
最後一坐後
在分享時
我看者妳清亮的臉龐與眼神
我知道妳轉化了
妳的堅硬消融了
氣色的清亮是自內心整個細胞外顯出來的
很讚
其實當妳抽筋時我有點擔心
怕妳第三坐以後
撐不下去
想說都已經發炎的那麼痛了
很高興妳能很快痊癒
靜心是轉變 是超越
是跨越自己ㄧ切障礙的起點
要先臣服自己
臣服自己的身
臣服自己的心
臣服自己的愛
全然的接受自己完全沒有一絲不愛自己
當這樣的愛發生時
妳的靈魂從此不再受任何束縛
這是靈魂之藥
是真正的大藥
從此不再有後
沒有輪迴的痛苦
也無涅盤的寂滅
那時的妳
是真永恆
是永恆的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