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烤了二次能量屋同樣的溫度同樣的時間 靜坐了二次 但是感覺不同

下午第一次進能量屋前家門發生車禍看到一個女人直挺挺的躺在地上~讓我感覺生

命是那麼的脆弱和無助~進去烤能量時腦海中的畫面一直停留在那幕~在靜坐時我

只有把重點在氣海穴上~靜坐了40~沒有什麼特別感受~只有感覺汗像泉水的湧

~

晚上再繼續烤第二次~跟中午一樣的時間和溫度~開始靜坐從氣海-中極穴~能量屋

的溫度感覺沒有很特別~等到觀察重點移到中脕穴後突然覺得溫度變的好高好熱

上半身到臉都好熱好熱~ 現在回想起來就是好像之前靜坐也都是這樣

到底是溫度變熱還是身體溫度變高~汗流的比中午多

請問老師感覺突然溫度變的好高和移到中脕穴有關係嗎

不然下午的溫度比晚上高~照理講是下午會比晚上溫度熱才對吧

到底是溫度變熱還是身體溫度變高~汗流的比中午多
請問老師感覺突然溫度變的好高和移到中脕穴有關係嗎
不然下午的溫度比晚上高~照理講是下午會比晚上溫度熱才對吧

關於這個問題
可以分兩方面來說明

一是在能量屋中靜坐確實飆汗速度極佳

二是關於不同氣穴的狀態
是有極大的差異
有些很龐大而複雜

一開始靜坐氣能開啟時
中極穴即陽氣初動
掛象為地雷復
在此過程會經過許多道反覆身體體溫上升又下降的階段
主要目的在將體內下盤的寒氣排出

接者氣能再次轉化增強
氣海穴中注入
掛氣為地澤臨
所有全身細胞及毛細孔均會打開
讓雜氣全然帶出體外

隨後再逐步提升至中脘穴
該穴為食穀之所在亦是胃臟的中心點
於食物消化時之需求故含數千種酵素融合胃酸以便分解食物
該處於作用時原本溫度就較為高些
再加上前兩段氣能增益
自然會全身發熱發汗
因為
吃食物本身即是透過生物能轉成有機熱能讓身體有良好體能
而氣能至此會加速此轉換過程之時間
會變得非常快述
此掛象為地天泰
至此陰陽調和身心舒泰

當然
後續尚有許多變化
也有許多反覆細微過程
等以後有空再聊

因為
我打字慢
當我口述時是直接神經反射
所以
把很快的龐大資訊
突然
變很慢的文字 Key-in
我會很難受ㄚ

先這樣
感恩
妳的問題很好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