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山葉草
妳辛苦了

看到妳們大家如此用心要來安頓自己的身心
其實我是很感動的

早在去年12/31日的下午在整理協會及準備晚上的音樂時
我就哭了三.四趟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很感動

在領坐的過程中
也看到大家
種種的酸甜苦辣
也知道種種的過程會讓大家愈來愈成熟
過程中有人坐的舒適安穩
也有人坐的百般痛苦
我想這些都是很好的歷程

當妳開始超越這兩者
愛與靜心同時發生
那即是神聖

很難形容
也無法形容

有人是先透過歡樂與愛的方式先開展能量
也有人是先透過安定與靜心的方式來蛻變

不管如何
到最後
理性的靜心會融入感性的愛而圓滿
而感性的愛透過理性的智慧而成熟

如此即慈悲與智慧的化身
是神聖 是諸佛 是菩薩
許多人不明瞭

拜佛與成佛無關
因為
妳一直都是
也都在
只是沒有全然體會完整的妳
如今
看到大家如此
我真的很高興
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