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商周 每一期都有一些 個人的故事

    我發現 不管是在哪一個領域成功的人

    都有自己的哲學   這些觀念變了他們的人生

   今天 我看到

   工業設計大師 洛許 他說

   即使是一無所有 我也不想改變我所想追求的道路

   你比想像中 更能夠掌握你的命運 

 

    兩岸加工絲大王 葉清澤

    我一直去創造被利用的價值

 

    高雄地產業建商 邵永添

    敵人殺過來 正面迎擊才有活口的機會

    逃避 只是給人背後插刀的機會

 

   新華都集團總裁  唐駿

   職場就像是一個舞台 如果你是主角 誰當配角

   你都應該能把主角演好

 

 

 

    我的心得            學習別人的智慧 發現自己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