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師上課

            老師說 妳有打太極拳 打來看看

            我說 不要不要 我不會 我昨天才學

            老師說 沒關係 妳打看看

            好吧 我打 可是 老師ㄧ直笑 一直笑

           當然是因為我打的太好笑 我知道

           老師說 沒關係 妳在我這 就打我的

                          去那邊 就打他們的 不然 妳會被打

           感謝老師的關愛

          後來 我跟著老師打 發現 真的差很多 但是 又有微妙的相同處

          老師說 你們還沒看懂 我打的小小不同在哪裡 嗯 的確是

           總之 我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