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起風的日子出發 在狂風中回來

這一切都要感謝辛樂克 ( 倒過來 怎麼有點像希特勒???????)

我在9/14這天 睡到10:41才起來

這還是得感謝希特勒 ??    是辛克樂 ??  是辛樂克 !!

 

我和姐姐 在火車上 打架

當然是我 太無聊

外面的風雨 讓火車 七哩咖啦響 雨滴 點點留在玻璃上

松山站外 人潮還流動著 我們稱著傘 托著行李 站在馬路中間 尋找公車站牌

因為在挖路 當我看了180度後 站牌就在不遠處

孩子還上課 有些學生等公車

我們在新東街下了車

托著行李 往協會走

路上我必須很用力走 風很熱情的吻著我 

穿過公園 轉到巷子裡  奇怪 鐵門開一半 再近一點

只剩 兩張沙發

姐姐說 "不是這條巷子"    我們回頭

我大叫 "都是你 每次都愛亂走"

姐姐說" 可是 不是這條路嗎" 但是沒有其他巷子了

我抬頭 怪了 那是協會的招牌 雖然褪色 但是對的

我們又走回去 我的老師和協會 到底發生什麼事

怪怪隆低隆 人咧 菩薩咧  那些東西咧

安靜的沙發 當然很無辜 也不能回答

但我似乎 看到他們 對我傻笑著 "嘿嘿 我知道 但是 不告訴你"

好樣的 我有手機 " 老師 你是在哪????"

呵 我的老師 可興奮了 "你們到了啊 我派人去接"

"在哪 我們自己過去啦!"    "不用不用 我派人"

好 這次 我真的被你打到遍體麟傷 敗的很慘了

我認識老師2 年 這種情況 我應該要習慣

看著鐵捲門上的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

屋子裡的景象還流動著 我在這裡 考試 失敗 考試 成功

我在這裡 靜坐 一整夜 我在這裡 有很多回憶

等著 等著 我们的師兄到了 是慈悲手學長

老師 您真是對我們太好了 這位份量真重

好大一噸啊....................

於是 我們很信任的 跟著像綿羊的慈善學長

往未知的方向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