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的義診非常的成功
現場有四大高手
聯袂出診
每位學長學姐都是全心投入在當下
專注的神情、動作 都很令人感動
我做完第一位案主後
發現學長學姊都還在處理他們的第一位案主
於是
我知道我自己太急了
應該多點時間去感觸、瞭解
案主真正的問題在哪
一個問題
不會是單純的
也許是很多因素
交錯複雜的堆積後
慢慢的形成
如果我只是處理案主所說的症狀
也只是治標而已
並沒有真正的處理到關鍵處
慈悲手學長指導的
["貞宇流" 就是身體是要整個流動的
流動後去處理案主說的問題點
會比較有效果]

我記住了 謝謝學長 Cool

也謝謝學長出手幫我
學長一下手
處處是癥結點
每個部位都很有感覺
我很用心的去感受每一個部位的回應
心中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
如果我現在所感受的酸、痛
都是以前我曾加諸在別人身上的
那我到底是對別人做了什麼?
一想到這
不由得心酸了起來
過去是該懺悔的 誠心的 由衷的
而現在 所做的 只能是對人好的
別再傷人了
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隨時修正
在每一個出手的瞬間
專注 沈入
韻霖常說的"對自己好,就是要對別人好,
因為今天你給對方的一切,有天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是的 ,的確是這樣的
義診後
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溫馨 感動
握著兒子的手
心中滿是感謝
我想兒子也感受到了吧
他開心的笑著
安心的在旁邊等著
可愛的兒子啊~
慈悲的學長啊~
溫暖的大家庭啊~
我真心的感謝這一切

在現場有很多的同學也都一起同心投入這次的活動
氣氛非常的熱絡
不但床是滿的
就連椅子上也都坐滿了
好喜歡這種感覺
每個人都全心的為對方付出
只有奉獻的心
只有滿腔的熱情
在老師的帶領下
大家的心都繫在一起
向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真的好棒!

回家後依照老師的指示
靜坐了一回
在過程中
學長壓的痛點
輪番的浮現了一次
腰部的、背的、肩胛骨的痛點出現了 消失了
唯有手臂出現了三次 最後也是消失了
然後 臀部頓了一下 有種歸位的感覺
雙手消失了一陣後 又出現了
這次覺得雙手刺刺脹脹
好像有股強烈的電流在竄動著 Shocked
最後將今天的感動
以及靜坐的平靜
分享給所有的人
心中只有無限的喜悅及感謝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