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3個月來,接觸了幾本心靈方面的書籍,深刻的感受到,生命如果能好好掌握自己的心智,就能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然而,身邊有好多人在生活的擠壓中過日子,找不到動力和安慰。一天下午, 葉 老師到我們店裡,我告訴 葉 老師我想學心靈課程, 葉 老師問我:你想學哪一種理論?我說我沒概念,我只是想學,然後去告訴生命可以用更好的方式對待自己。當天, 葉 老師就給了我很多關於能量的想法,也告訴我可以去上心靈課程,於是,我開始上課了!!

 

8/16是我第一次上課,我認識了宜銤,一起上課的還有美香姐,那天我深刻的體會,生命可以被關懷、被愛,自己可以跳脫關係只是單純的看待一個生命,也明白每一個到面前的景,其實都一再的檢視自己。修養夠可以化解所有磁場,能量夠可以承載一切。我回來和姊姊分享了這個觀念,而且我的測試很立即,很快就有這樣的景來測試我自己,我一再的察覺自己的想法、能量,然後去接受對方的不安,去化解對方的跳動,保持自身的平靜和穩定。

 

我學會了切割能量,不入局,不糾葛於是非對錯,我欣賞自己也容許別人犯錯,

孩子和我的互動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不在厲聲斥責而是輕聲的對話。

我學會了去釋放過去對我現在沒有幫助的情緒、信念、問題,把他們都放下,恩典開始進入我的生命,我接觸到更多的好書、更多的好人、更平順的日子。

我知道自己應該勇敢、堅持、有毅力,面對所有挑戰,放下自己的恐懼。

我 和 先生的相處有了重大的改進,原來只要我願意,就可以舒服快樂的過日子。

生命的轉換就在一秒間,生命可以重塑,生命值得所有美好!!

愛自己、欣賞自己、讚許他人、分享榮耀。

堅定自己的能量,讓自己都能穩定的實現自己的期許。

 

我在往人間天堂的路上走,我還是會有跳動的時候,感 謝葉 老師的手一直支持我,一直都在,一直拉著我,我想要很多的朋友和我一起走,我張開雙手,告訴每一位認識以及即將認識的生命,享受生命,天堂就在自己創造,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