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
30歲
整腹
先開穴 中皖 梁門 天殊 終極 氣海
再刮痧 這人很緊張 肚子很硬 又怕癢 一直提醒他 不要用力 放輕鬆
在上升結腸區感覺宿便較多 也有水聲
轉拳 轉腕 掌推 手刀切推 波浪推 雙只交疊推 雙掌向上 向下 撥捏
蝴蝶指安撫 轉神闕 各20下
加強側線膽經 刮痧 很紅
腹部的脂肪 真的消很多 下次要準備皮尺 可以做紀錄
頭刮
很塞的頭
我是真的刮比較用力啦 可是 他也真的節點很多
平衡區 視區 語言區 都喀答 我問他 是不是不愛說話 他說 因為我說話沒人聽的懂 我就說 那難道你是說天語嗎 別人聽不懂 哈哈
還不是這樣 根本是 整粒頭 都有問題
我還問他 你不是學武術的嗎 為甚麼 運動區 感覺區 舞蹈震顫區 都塞呀
有運動的人 不是應該好一點嗎 後來 發現 吃得東西很重要 這人是 泡麵達人
吃錯東西 身體造出來的血也不對 統統往腦理塞 很可怕的
把他刮到快飆淚 可是 按摩時 又快睡著 請他換邊 動作還很慢
等兩趟走玩 兩邊處理完 臉部明亮度提昇百分百
哈哈 算是很成功吧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